ballball balloon

马嘉祺和你的婚后生活(二)

微微微s?????p

ooc警告

勿上升!!!


在你慢悠悠地吃完早餐的途中,马嘉祺接了个电话,你喝着橙汁,看着马嘉祺在阳台接电话的背影,果断选择拿起手机,拍了一张绝美照片。然后发去群里。


[誓死抵抗恶势力群]

潇柒秋:[图片]看我老公多帅!!!

沈海:……

肖海洛:???

蔓悦:我老公更帅![图片]

言祁涚:别说了,严少爷才是最帅的

甄芝浜:?!有真源儿温柔吗!?

毕琳星:我老公才是最帅的好吗

潇柒秋:闭嘴吧你们!赶紧应和我!

潇柒秋:群里除了我的六个傻///逼:马嘉祺真的太帅了吧!!!

沈海:行行行你高兴就好

言祁涚:+1

肖海洛:++1【我不会说小宋老师才是最帅的】

甄芝浜:+10086

毕琳星:散了散了

潇柒秋:切,你们就是羡慕我有这么帅这么温柔的老公!

沈海:希望你犯事儿的时候也这么觉得

其他五个:同上

你聊得开心到连马嘉祺在你身后把你的聊天记录都看见了都不知道,直到你觉得好像有点安静,转了转头才发现原来马嘉祺在你身后,心虚地挥挥手“呃……hi!”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像极了我玩手机的时候碰见班任的样子】

【笑死了,我仿佛看见了自己跟闺蜜聊天的样子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哥存在感也太低了吧了吧】


马嘉祺也没在意你的举动,一边帮你把头发扎起来一边跟你说“我要去排练了,你自己在家乖乖的,嗯?”说话期间已经帮你扎了个丑丑的低马尾了,还是没梳头的那种。你照了照镜子,嫌弃地说“我不要这个发型,这也太丑了吧!”马嘉祺好脾气地帮你拆了重新扎了个双马尾,期间还戳了一下你的脑瓜子“听见我说话了没?”你说“等一下等一下!我也要去!你不是跟兄弟们一起排练嘛!让他们媳妇儿一起去就好了啊!”说完就在群里问了问姐妹们要不要去,收到的都是,行,好,可以,去!你嘚瑟地把聊天记录给马嘉祺看了看,马嘉祺揉揉你的脑壳,无奈地说“好了好了,我老婆最棒了!去换衣服吧!”

【我的天这也太宠了吧】

【上天欠我一个马嘉祺】

【别说马嘉祺了,连个男性朋友都没有!】

【好想魂穿球球呜呜呜。】

【是不是可以看见帅哥排练的样子了】

【那不会剧透吗?!】

【可能只会拍球球他们吧,不知道】


……


评论(9)

热度(1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