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lball balloon

马嘉祺和你的婚后生活

微s////p

ooc警告

勿上升!

轻喷

 
 

你跟马嘉祺已经结婚一年了。马嘉祺接了个节目,直播他的婚后生活。

 
 

早上起来,马嘉祺先去晨跑,回来了以后开始在做饭。而你还在床上砸吧嘴巴睡觉。

【马哥太帅了吧!!!结了婚还是想嫁给他!】

【楼上别跑!要是真的可以也是我嫁!】

【醒醒吧,已经名花有主了。】

【自律的人真可怕】

 
 

马嘉祺上楼回房间直接把你抱起来“宝宝起床啦!”你一点都不想起床,昨晚悄咪咪玩游戏玩到凌晨四点才睡,现在才九点,怎么可能起得来。你在马嘉祺怀里扭了扭,眯起眼睛对准马嘉祺的嘴巴就是一个吧唧,“我不想起嘛老公~”

【我恨马嘉祺爱的不是我】

【这也太苏了吧!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撒娇谁顶得住啊】

 
 

马嘉祺突然严肃“昨晚又熬夜了?”好了你瞬间清醒了“我……没有啊……”弱弱的狡辩了一下,抬起头看看马嘉祺的表情。马嘉祺手在你的屁////屁上掐了一下,在你耳边咬牙切齿地说“还撒谎?晚上再跟你算账。”你觉得自己的屁///////屁有点隐隐约约的疼。从马嘉祺怀里下去了以后就乖乖去洗漱了。

【卧槽马哥我可以了!】

【!几百年前的简亓出现!】

【只有我看见了马嘉祺手上的小动作吗】

【球球也太可怜了吧!夫管严!】

 
 

洗漱完下楼,看见丰富的早餐,就开始作死了。

“马嘉祺我要喝橙汁不要喝牛奶!”

“好。”

 
 

“马嘉祺!我要吃火腿!”

“…好。”

 
 

“马嘉祺我不要吃煮的鸡蛋!我要吃煎的鸡蛋!”

“行…”逐渐没有耐心

 
 

“马嘉——”

“你是不是欠揍了啊潇柒秋!”马嘉祺走过来,桌咚你,看着你无辜的眼睛,终究还是不忍心,亲///了你脸蛋一口,坐椅子上看着你说“说!你到底想干嘛!”

【球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作死。】

【nozuonodie why you try哈哈哈】

【不是吧不是吧!这都不生气!马嘉祺温柔本柔了。】

【这要是我老婆这么作我就一巴/////掌上去了!】

 
 

你眨巴一下眼睛,吧唧了一下马嘉祺,钻他怀里扭扭扭,用撒娇的语气狡辩“人家就是想跟你有更多回忆嘛~”

马嘉祺笑着说“行。等摄像头关了以后你会回忆很多东西的!”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开车?】

【woc马哥这么猛吗!】

【天啊天啊我听见了什么】

【啊我的耳朵!】

【不敢相信我的小耳朵!】

 
 

你觉得自己凉凉了。看了一下弹幕,内心想着:你们一点都不懂我嘤嘤嘤,马嘉祺他会家暴!然后悄咪咪揉了揉自己的屁//////股,暗道:主人对不起你。镜头没拍到,马嘉祺倒是看到了你的小动作,笑出了声儿。

【马哥怎么突然笑了】

【我想看球球那边啊啊啊啊啊】

 
 

就没了。✌。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29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